渔烟渺渺

某af电同名

谁上网课时开九门会议啊?!

黎簇掉马名场面

  因为特殊原因,九门要召开一个紧急会议,时间不长不短,刚好对在黎簇他们的网课期间。保持着在墓里都可以写作业交作业的原则,他们把网课打开,就在另一边谈论九门的事情。

  

  “难得一聚,百忙之中让各位前来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我们底下有人出了内奸”

  

  而另一边点完名后,网课开始了,刚开始黎簇还听两声,到最后,因为谈的太激烈,耳麦偏开。

  

  麦里胡乱的声音虽然小,但是全班同学都可以听到。

  

  “您说这是我的人,是不是太过于妄论”

  

  耳麦又是沙沙声,此时同学们都已经无心听课。在下面疯狂打字

  

  “怎么又是三爷又是七爷的,他在什么地方?”

  

  “这是黎簇的麦吧?之前有传闻说他是混黑的,这是真的吗?”

  

  而杨精密在电脑前气的面色铁青,“黎簇!你在干什么!”

  

  但黎簇怎么可能听得到他讲话?耳麦被挂在一边,他正跟吴邪和佛爷从叛徒谈到下次合伙下大墓的事情。据说那里面都是些好东西,

  

  虽然他新上来,但这位置屁股还没坐热,要让手下心服口服的跟着就必须要带着他们倒一个让他们无法再挑拒的斗。而下一次正是他们三个配合历练的好时机。

  

  吴邪在一边打趣黎簇‘要不你们以后就叫铜三角?我和小哥胖子那么铁,你们勉强排后头,不要让对方失望’

  

  说到这黎簇他们一改之前的嬉皮笑脸,都互相坚定地看着对方。‘当然,我不相信谁也不会不相信他们’

  

  直播评论区炸开一片

  

  “苏万和杨好也在?不是吧,看来都是真的”

  

  “你们听见有人在喊救命吗,声音很小”

  

  “我去...我也听到了,好像还是合伙黑道,之前我还看见有个满身疤的人来找黎簇!!”

  

  “那个照片我也看到过,本人好帅!”

  

  吴邪看着这样的他们笑了笑,倒有些当年铁三角的气势。

  

  ‘知道带谁了吗,以后你们的心腹和主力都要自己选。如果选错了人,就是给自己埋下炸弹,说不定什么时候会死,我在的时候可以护你,我不在,你们必须要靠自己’

  

  吴邪说的没错,譬如潘子,再譬如贰京。

  

  ‘我们会的’

  

  他们聊的正起劲,苏万歪头笑的开心,然后他转过来,又看向电脑。又转过来。

  

  咽了一下口水眼神惊恐:‘鸭梨,好哥,我们好像摊上事了’

  

  他们早就忘记自己还在上网课了!

  

  黎簇的麦不知道被丢到哪去,但他俩的确实还在挂在衣领。前半段他们没说话,后半段他们说的话不是话啊!!!

  

  看着评论不停地重刷,黎簇三人有些崩溃。


  后续黎簇翻车彩蛋

评论(18)

热度(3030)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