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烟渺渺

某af电同名

玩脱了,好兄弟好像对我有想法(后续)

前一章指路:https://qianyi112.lofter.com/post/20141fdb_2baa10a0a

  我胡乱的抹掉脸上黏糊糊的水渍,冷风灌溉着我的下半身。

  我艰难的起身,就看到闷油瓶在上方嘶哑又暗藏情欲的眼神看着我“吴邪,你走不掉的”

  什么意思?我这才发现,体内一股燥热传出。

  嘴里不知道有什么东西,涩的要命,我伸出舌头吐了吐,闷油瓶却一下吻了上来。

  我撇开头,疑惑又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小哥,为什么”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只是看着我“医生说你这些年太累,突然刺激太大导致昏迷,要让你醒来需要更大的刺激”

  我从来没有听闷油瓶一次性说这么多话,但还是强压下身体的一股燥热,定定的看着他

  “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他没有回答,压下身来,我忍不住哼了一声,闷油瓶身子一顿。他估计是这么久第一次听到我说话,眼神湿漉漉的看着我,像一只饿昏的野兽。

  

  彩蛋是🐍请移步爱发电

评论(4)

热度(2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